请输入论文提取码:


            


            



评阅说明

为保障论文传输安全,我们对评审论文数据进行了加密。现将具体评阅流程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请各位评审专家根据收到的“提取码”提取您评阅的论文PDF版;1个提取码只能提取相对应的1篇论文,如您收到多个“提取码”,请分别提取。

2.论文提取成功后,会在新的页面显示论文内容,评审专家在线浏览评阅。

3.提取完论文请尽快评阅。如果未评阅完毕关闭了在线浏览页面,继续评阅时需要再次提取。

4.论文评阅书(电子版)请点击上方的链接进行下载。每篇论文均需填写一份论文评阅书(电子版),请将您填写完毕的论文评阅书(电子版)按照“评阅书-论文编号”进行命名。

论文编号(8位数字)在论文封面左上角。

5.论文评阅书(电子版)填写时,“评阅人签名”一栏,如有电子签名,可以直接插入此处;如无电子签名,输入评阅人姓名即可。“指导教师”一栏,用于评阅书最终存档时填写,评阅人无须填写。

6.论文全部评阅完毕后,请将所有的评阅书(电子版)压缩为一个压缩包,点击上面的“评阅书提交”按钮,跳转到评阅专家信息填报及评阅书提交页面进行提交。提交时,请按页面要求,填写好个人信息,便于评审费用发放。

7.请各位评阅专家务必于11月11日前评阅完毕并上传评阅书。

8.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东北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安老师。联系电话:0411-84712323,1399843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