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之县域经济发展项目顺利完成

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之县域经济发展项目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05日

为了积极响应辽宁省教育厅开展的省内高校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工作,萨里国际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通过辽宁省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工作信息共享平台与岫岩满族自治县旅游局成功对接岫岩县导游服务培训项目(项目编号:0203030412000249)。

项目成功对接后,萨里国际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了岫岩县导游服务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副院长(主持工作)史达教授任组长,副院长梁春媚副教授、石芳芳博士任副组长,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恩旭副教授负责日常联络。

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积极与岫岩县旅游局联系。首先,学院了解了岫岩县旅游人力资源发展情况与岫岩县导游人员工作服务现状与工作能力以及工作中亟需解决与提升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学院与岫岩县旅游局就培训内容、培训方案、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及培训形式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其次,学院为岫岩县导游人员培训制定了总体工作方案,并且为了本次培训高质量的完成及后续对于五大区域导游培训服务工作的持续推进,学院成立了“国家技术技能人才金牌导游工作室”,由文化和旅游部金牌导游刘凯任工作室负责人。考虑到旅游旺季中岫岩县导游人员工作繁忙,经过双方协商,将培训时间确定为11月份。在此期间,学院一直与岫岩县旅游局保持联系,为其导游业务发展及导游人员工作能力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0ab130928d0be988f3b7f740af506a42.jpg